当前所在位置:首页>>公告通知
西双版纳州检察机关2019年考试招聘聘用制书记员拟聘用人员公示
时间:2020-01-2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阅读:

 

 

 

根据《云南省检察机关2019年考试招聘聘用制书记员公告》,经过笔试、岗位技能测试、面试、体检、考察等程序,现将西双版纳州检察机关2019年考试招聘聘用制书记员拟聘用人员予以公示。公示期5个工作日。公示时间从2020121日至202023日(不含节假日)。

公示期间,如对公示对象有异议,请向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人民检察院反映。公示期满后,没有反映问题或反映有问题但不影响聘用的,办理聘用手续;对反映有影响聘用的问题并查有实据的,不予聘用;公示期内有反映且相关部门对反映的问题一时难以查实的,暂缓聘用。

联系电话:0691-2167456

 

 

附件:西双版纳州检察机关2019年考试招聘聘用制书记员拟聘用人员名单

 

 

 

 

                                                    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人民检察院

 

                                                                     2020120

 

友情链接
网站点击数:
AmazingCounter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