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西检动态
强化问题导向督促检查落实
时间:2018-12-0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阅读:

 

    ——州人民检察院考核组对全州2018年检察机关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进行考核 

    根据州人民检察院党组关于对县(市)检察院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方案安排,20181127日至29日,州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组分别深入勐腊县人民检察院、景洪市人民检察院和勐海县人民检察院,就2018年度党政领导班子和领导班子成员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情况进行检查考核。

    此次考核由州院联系基层院领导担任组长并带队,考核以召开干警动员大会、听取各县(市)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汇报、进行民主测评、查看相关台帐、督查工作纪律、反馈点评等步骤进行。

    考核组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开展检查考核工作的重要性;二是要高度重视,坚持不懈地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三是要严格要求,确保检查考核工作取得实效;四是要以考核为契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

    通过检查考核,考核组认为基层院总体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到位,但同时发现有些单位仍存在一些问题,下一步,考核组将深入剖析情况,分析存在的不足,强化问题导向,形成考核通报下发至各基层院,为明年的工作理清思路。

    各县(市)院表示,要强化问题导向,抓好整改落实,与派驻纪检组加强干部队伍教育和监督,形成强大合力,推动检察机关队伍建设,牢固树立主责意识、担当意识,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友情链接
网站点击数:
AmazingCounter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