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西检动态
州检察院积极组织党员自愿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0-03-12  作者:杨承福  新闻来源: 【字号: | |  阅读:

 

 

 

 

 

疫魔无情,大爱无疆。310日,西双版纳州人民检察院举行“中共西双版纳州人民检察院直属机关党委党员自愿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仪式”,组织在职党员及离退休党员捐款,以实际行动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大局。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刀鹏、刘天鸣等班子成员带头捐款。 

 

 

 

 

捐款仪式上,院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副检察长刘天鸣,动员全体党员要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号召,坚决贯彻省委、州委和上级检察院、州院党组的部署,把战“疫”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主动服从服务于全州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大局。要充分发挥检察机关基层党组织的作用、全体共产党员的作用,越是在困难的时期,越是在特殊情况下,越是要展现担任作为,进一步增强社会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坚定必胜信心,发挥好先进性作用,带头履行法律监督职能,为人民群众营造安全健康的生产生活环境。

 

 

 

中共西双版纳州委组织部下发《转发关于组织党员自愿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文件的通知》及中共西双版纳州委州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下发《转发关于组织党员自愿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相关文件的通知》后,州检察院高度重视,及时向全体检察人员进行传达,广泛动员大家积极奉献爱心,并组织了这次捐款仪式,以实际行动贡献检察力量。

 

 

 

 

在这次捐款中,州检察院共有82名同志参加,共收到捐款30250元。其中,68名共产党员捐款26300元,14名非党员也自愿捐款3950元。

 

友情链接
网站点击数:
AmazingCounter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