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西检动态
西双版纳州人民检察院召开团支部成立大会
时间:2020-04-01  作者:杨承福  新闻来源: 【字号: | |  阅读:

 

 

 

 

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检察机关共青团和青年工作,充分发挥共青团组织在检察工作中的积极作用。2020331日上午,西双版纳州人民检察院召开团支部成立大会。院党组成员、机关党委副书记、政治部负责人及本院全体团员青年参加,机关党委负责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政治部负责人宣读了中共西双版纳州委州直机关团工委关于对《关于成立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西双版纳州人民检察院支部的请示》的批复,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团支部委员会,第一检察部刘帅当选本届团支部书记,第二检察部刘晓娴为副书记。

 

 

    党组成员、机关党委副书记、政治部负责同志代表院党组和机关党委对选举产生的新一届团支部委员会表示祝贺。同时,希望新一届团支部委员会和全体团员青年,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等重要论述,以敢为人先的锐气和朝气蓬勃的精神,团结带领全体团员青年积极开展工作。要加强团支部思想政治建设,积极开展政治教育,引导和激励团员青年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真正做到听党话、跟党走。要立足岗位职能,认真钻研检察业务知识,加强司法实践锻炼,不断提升自身的综合能力素质和职业道德品质,尽早成为独当一面的业务骨干,努力为检察事业作出贡献,不辜负党组织的希望。
 

友情链接
网站点击数:
AmazingCounter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