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西检动态
陈旻检察长走访人大代表服务企业发展
时间:2021-07-1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阅读:

 

 

 

在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中,为把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落实到检察工作方方面面,西双版纳州检察院结合“全州争创新一轮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州动员部署会议”精神、护航民营企业发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等工作,州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陈旻于713日到基诺山和勐腊田野橡胶公司,走访全国人大代表罗阿英,开展送法进乡村进企业活动,倾听意见、接受监督、服务发展。

 

 

 

在基诺山,全国人大代表罗阿英对陈旻检察长说,她对检察工作尤其是未成人检察、公益诉讼检察等方面了解较多,她为西双版纳检察机关有高度、有力度、有温度的开展各项工作给予点赞。陈旻检察长还向罗阿英代表介绍了上半年检察工作情况、党史学习教育、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情况,希望罗阿英代表多关注支持检察工作,为加强和改进检察工作积极建言献策。

 

 

在巴卡老寨,村支书张志军说,现在村民的生活好了,村子美了,思想上也有了很大进步,尤其是检察机关多次进村开展法治宣传后,村民对法治有了更深的了解。陈旻检察长向村小组赠送了《民法典》和《西双版纳检察》内刊,并就《民法典》的亮点、重大意义向村民进行详细解读。他说,西双版纳检察机关认真贯彻落实州委的工作部署,致力于维护社会大局稳定、维护群众利益、乡村振兴、强边固防等工作,今后将积极创新治理方式,更好的保障。

 

 

“谢谢检察长,我们一定依法经营,创新发展,做强企业!”

在勐腊田野橡胶公司,负责人邓继辉对检察机关上门提供法律服务表示感谢,希望今后能有更多沟通联系,加强引导企业良性发展,让民企体验到更好的法律服务产品。陈旻检察长一行参观了企业的园区建设,认真听取了企业对检察机关服务保障民营企业发展的意见建议,并问诊企业发展中的司法需求。他说,检察机关将不断加强与企业的沟通交流,提供法律服务,努力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的法治化营商环境。

 

友情链接
网站点击数:
AmazingCounter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