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西检动态
州检察院召开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宣传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2-07-2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阅读:

 

 2022年上半年全省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测评即将开始,为不断提高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提升工作参与度和质效。7月1日上午,州检察院召开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宣传工作推进会,党组书记、检察长陈主持会议,并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会议传达了州委平安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对州直各单位开展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宣传工作的通知》精神,并结合检察工作实际,强调了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测评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全院干警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发挥好既是参与者,也是宣传者,更是平安建设推动者的作用,开展好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宣传,积极参与到测评中来。

会上,组织参会的53名检察人员完成了第一次答题测评,并号召大家在工作和生活中要加强宣传,如果家人或朋友近期接到0871-12340全省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测评电话,不要挂断,耐心接听、认真回答、客观评价,为西双版纳平安建设建言献策,为提升我州群众安全感满意度贡献力量。

 

供稿:办公室

 

友情链接
网站点击数:
AmazingCounter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