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西检动态
西双版纳州人民检察院顺利完成2022年法检系统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工作
时间:2022-08-0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阅读:

 

     2022年7月31日,全州法检系统公务员面试工作在西双版纳州人民检察院进行。此次考务工作按照州委组织部统一安排部署,法检两院组织实施经过前期的笔试和资格复审环节,共有12名考生参加本年度法检系统面试,竞争6个岗位。



为确保考试公开、透明、公正、有序,考试制定了详细的工作方案。一是精心组织筹备考前对考务组织、考场安排、防范考试作弊、维护考试秩序、落实疫情防控等方面做了大量扎实细致的工作,确保考试安全。考试当天考务组严格按照考试流程开展考前准备工作,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查阅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等,保证考试顺利进行。二是严格考务规范面试实施全程录音录像,法检系统考官按1:2比例随机抽签产生,候考室实行全封闭管理,法官助理岗位采用模拟法庭控辩式形式,文秘岗位采用结构化面试形式,考生抽签确定面试顺序及角色,考官按照考生序号独立打分后,当场公布成绩,邀请有关人员对面试全过程进行监督。三是用心服务考生为了给考生营造安心舒适的应试环境,候考室、备考室、休息室和面试室为考生提供物质保障,并制定应急措施。四是压实工作责任。保障面试工作顺利运行,分别设考务组、监督组、疫情防控和后勤保障组、安全保卫组,明确职责分工同时,在面试前组织考官考务工作人员进行相应培训

 

 

    全州检察系统面试及综合成绩已于2022年7月31日公示于西双版纳州人民检察院网站和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
网站点击数:
AmazingCounter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