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西检动态
西双版纳州人民检察院开展庆祝建军95周年主题活动
时间:2022-08-0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阅读: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进一步传承发扬人民军队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8月1日,西双版纳州人民检察院组织在职及退休转业退伍军人开展庆祝建军95周年主题活动,激励他们退伍不褪色,转业不转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进取、担当作为,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当天上午,全体转业退伍军人在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刘天鸣的带领下,首先来到了勐海县解放军纪念碑开展红色革命教育,回顾当年解放军浴血奋战的英勇事迹,缅怀为西双版纳解放而壮烈牺牲的革命烈士,感悟初心使命。随后,全体人员来到了勐海大益庄园参观,了解该集团有限公司生产经营状况,倾听企业需求,就如何助力优化营商环境、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进行了交流。




最后,在召开的座谈会中,大家畅所欲言,重温了各自在部队的难忘经历和对军营的深厚感情,表达了这些年在检察院工作的真切感受,衷心感谢党组织一直以来对转业退伍军人的关心关爱。同时表示,不论是退休还是在职,都要继续保持军人本色,始终如一听党话,脚踏实地跟党走,为西双版纳经济社会发展添砖加瓦、鼓劲加油,以不辜负党组织的培养、期望和重托。



受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陈的委托,刘天鸣常务副检察长代表院党组向全体转业退伍军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对他们多年来的无私奉献和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大家再接再厉,继续弘扬党和人民军队的优良传统,继续关心支持检察事业,为西双版纳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友情链接
网站点击数:
AmazingCounter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