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西检动态
上好任职“第一课”走好履职“第一步”州检察院开展全州检察机关新入职人员培训
时间:2023-08-1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阅读:

 

为加强全州检察队伍建设,提高新入职人员从业水平和能力,促进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8月17日,州检察院举办全州检察机关新入职人员培训,对2023年入职的17名选调生、公务员开展集中培训。

“大家要珍惜培训机会、加强学习、深入交流,尽快熟悉西双版纳的州情、明确检察履职服务保障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角色定位。”州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杨发兵在开班仪式上作动员讲话,他代表州院党组向新入职人员表示欢迎,希望大家尽快转变角色、找准定位、适应岗位,掌握开展日常工作的基本要求和方法,提高履行岗位职责所需要的素质和能力。他围绕“如何让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折不扣落到检察工作中”,结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作风革命效能革命为大家授课。



本次新入职人员培训为期两天,通过系统内业务骨干交流、邀请专家(教师)授课、实地参观和交流研讨等方式开展。州检察院以“指导性+专业性+实用性”为目标,量身打造本次培训课程,内容紧密结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党务基础知识、检察史、保密知识、党风廉政、意识形态工作为主要课程,内容丰富,时间紧凑,助力新入职检察人员尽快熟悉检察工作,上好从检生涯第一课。


 

友情链接
网站点击数:
AmazingCounter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