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西检动态
陈旻检察长到边境看望守边人员
时间:2023-09-0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阅读:

 


94日下午,西双版纳州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陈旻,到勐腊县勐捧镇058三级联防所看望州检察院派驻的检察人员以及该所的专职和轮值人员。



陈旻检察长详细了解该所的巡逻巡查、挂钩联系居民小组开展基层治理以及登革热预防等情况,勉励检察人员要努力适应艰苦的环境和条件,严格要求自己,敢于大胆管理,在一线工作中加强党性锻炼,通过提高自身修养,引导全所人员做到知边、爱边,守边、护边,为强边固防作出积极的贡献。看望期间,陈旻检察长还与到该所参加值班的勐满农场四分场主要领导了解社区党建、基层治理等方面工作。要求派驻的检察人员要认真履职,积极协助社区党总支抓好源头治理,主动到挂钩居民小组了解掌握情况,并宣传好国家政策和法律,深入推进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宣传,引导居民树立正确的国家观、法治观,不断深化普法强基补短板专项行动,为当地居民营造良好的生产和生活环境。勐腊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宏明陪同看望。



 

友情链接
网站点击数:
AmazingCounter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