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西检动态
州检察院开展“全民反走私 你我齐参与”主题宣传活动
时间:2023-09-2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阅读:

 


为进一步加强反走私普法宣传力度,提升人民群众法治意识,筑牢全民反走私防线,近日,西双版纳州人民检察院在景洪市嘎洒街道曼景罕居民小组开展“全民反走私 你我齐参与”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检察人员通过开展反走私有奖答题、粘贴横幅标语、发放反走私宣传手册、播放反走私公益广告《走私违法绳之以法》《反走私物品危害系列——洋垃圾》等形式,普及和解读反走私相关政策及法律法规基本常识,宣扬反走私先进事迹、典型案例,讲解走私的危害以及如何防范和抵制走私犯罪,鼓励群众积极检举揭发走私违法犯罪,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反走私观念,自觉参与打击治理走私违法犯罪。




此次活动,共计发放反走私宣传手册200余份、宣传袋100余个、活动礼品100余份、粘贴横幅标语1条、播放反走私宣传小视频8个。

下一步,西双版纳州检察机关将继续丰富宣传形式和内容,深入社区、学校、边境村寨等重点地区,持续加大宣传力度,普及反走私知识,凝聚起“打击走私,人人有责”的社会共识,不断扩大反走私宣传覆盖面。


 

友情链接
网站点击数:
AmazingCounter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