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西检动态
州人民检察院开展“家风清、检风正、党风廉”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4-02-0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阅读:

 




家庭和睦、家教良好、家风端正,子女才能健康成长,社会才能健康发展。”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家教家风建设重要论述,21日上午,西双版纳州人民检察院直属机关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到景洪市家风馆开展“家风清、检风正、党风廉”主题党日活动,教育引导检察人员带头讲党性、重品行、做表率,倡导检察人员创清廉家庭、树清廉家风,以良好家风家教助推新时代检察工作。



家风馆内文化气息浓厚,分为红色家风、清廉家风、时代新风、家风讲堂四个部分。活动中,院直属机关党委聚焦“清廉机关”建设,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家教家风建设重要论述,倡导党员检察人员积极参与文明家风建设,筑牢家庭廉洁防线。检察人员跟随讲解员,认真聆听了优秀传统家风、廉洁家风的故事,通过展板、实物、观看反腐倡廉微电影等方式直观的了解和感受了优良家风文化,同时,通过观看典型案例警示录开展警示教育。






家风优则作风优,家风正则党风正,家风纯则政风纯,家风清则社风清”“我们应增强廉洁修身、廉洁齐家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从树立良好家风做起,培养廉洁自律道德操守,夯实清正廉洁思想根基。”检察人员在参观后感慨道。



 

友情链接
网站点击数:
AmazingCounter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