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以案释法
西双版纳州人民检察院依法对蒋铮涉嫌受贿、重婚案提起公诉
时间:2020-02-1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阅读:

 

   

  日前,云南省地质调查局原党委书记蒋铮(副厅级)涉嫌受贿罪、重婚罪一案,经云南省人民检察院指定管辖,由西双版纳州人民检察院向西双版纳州中级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检察机关在审查起诉阶段依法告知了被告人蒋铮享有的诉讼权利,依法讯问了被告人,听取了辩护人的意见。西双版纳州人民检察院起诉指控:2006年至2016年期间,蒋铮在担任云南省国土资源厅矿产开发管理处处长和云南省地质调查局党委书记期间,利用职务便利或职权地位形成的便利条件,为请托人在矿业权审批、矿业权申请代办、矿山开采劳务分包、土地整理工程量复核等方面谋取利益,非法收受他人财物,数额巨大;蒋铮在合法婚姻关系存续期间,长期与他人以夫妻名义共同生活,依法应当以受贿罪、重婚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友情链接
网站点击数:
AmazingCounters.com